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品牌:柏娅琳 佰福康元

 浏览量:[218267]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柏娅琳白嫩霜,悄悄把脸养的白里透嫩,冬天用它就对了!

柏娅琳白嫩霜,悄悄把脸养的白里透嫩,冬天用它就对了!

来源: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28 16:31:31 By 赵宇 阅读(4336)

现在的天气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冷,每天出门之前都想把自己所有的衣服都套上。大风来袭、气温下降带来的不仅仅是蓝天,室外的寒冷与室内温暖干燥的空气环境的不定时变换,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敏感,整张脸都要干到爆炸,所以这个时候更加需要细心的呵护与滋润。这个时候呢,我们就需要面霜来滋润我们的皮肤了,今天呢,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我自己都在用的面霜——柏娅琳白嫩霜,我们来看看吧!

柏娅琳白嫩霜

柏娅琳白嫩霜-佰俪宸

主要成份:刺芒柄花素,草本植物精华,刺梨果萃取液,薄雪草精华,熊果苷。

产品功效:调整肌肤干燥、粗糙、皱纹、肤色不均等现象,防止日晒等原因引起色素沉着,使色素斑在不知不觉中退化,使肌肤恢复自然靓丽,肤色变的更白皙自然!

用法:晚上洁肤爽肤后,取少量拍入皮肤即可,眼周、脖子禁用!

面霜使用小误区

面霜能涂在眼睛周围吗?

由于眼部周围的皮肤较为敏感、薄弱,不能用面霜代替眼霜。要知道眼睛的皮肤是面部皮肤的6-10分之1,很薄,如果涂抹了面霜会不容易吸收长脂肪粒,而且还去不掉,所以眼睛一定要用眼霜。平时在涂抹的时候,应当避免涂抹到眼部周围。

面霜能涂在脖子周围吗?

颈部是容易老化的地方,很多人不注意颈部的护理,不小心就加速了颈部皮肤的老化,但是一些MM注意到了颈部护理,却又拿面霜以及护体乳来涂抹脖子。这样的护肤方法也是错误的。因为油性肌肤用的面霜含有均衡油脂的成分,对颈部起不到滋润效果;干性肌肤用的面霜油性偏重,但是颈部很难吸收。

柏娅琳白嫩霜,悄悄把脸养的白里透嫩,冬天用它就对了!

关键词:柏娅琳白嫩霜

联系方式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