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品牌:柏娅琳 佰福康元

 浏览量:[221960]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柏娅琳鱼籽精华原液,来自海洋的神秘护肤力量!

柏娅琳鱼籽精华原液,来自海洋的神秘护肤力量!

来源: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27 17:37:24 By 黄亚磊 阅读(4565)

多少人在青春里化身为“战痘士”与它抗衡,费尽心思把它从自己的脸上赶走,却仍摆脱不了它的踪迹。

而那些痘痕印,记免不了在许多人的脸上,留下或深或浅、或凹或凸的难以磨灭的痘痕印记,你还在烦恼这些印痕要怎么吗?用柏娅琳鱼籽精华原液,相信不久你的脸上就回换发“第二春”了!

柏娅琳鱼籽精华原液,来自海洋的神秘护肤力量!

鱼子精华含有前所未有的高浓度鱼子萃取物,是美肤驻颜的真品。

它含有纯粹有效的抵御老化成份,有助于维持皮肤的青春美态。

同时含有大量的氨基酸、维他命、微量元素,独特的生物海鲜细胞刺激剂和DNA,能发挥前所未见的抵御老化妙效。

柏娅琳鱼籽精华原液其主要成分:

透明质酸

也被成为玻尿酸,被国际上成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。是皮肤和其他组织中广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,具有极好的保湿作用。它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化妆品用来保湿性能更好的物质。

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,使皮肤柔嫩、光滑、去皱、增加弹性、防止衰老,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。

水解胶原蛋白

是一种天然生物产品,富含人体代谢所必须的各类、多肽等生物活性物质。

尤其富含软骨、皮肤及毛发代谢所必需的经普氨酸,是结缔组织的主要物质基础,并健美皮肤,让皮肤水嫩光滑、紧实有弹性。

柏娅琳鱼籽精华原液会告诉您,对抗肌肤青春问题,先从护肤开始。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,可知谁愿承受岁月的变迁,多少事物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,可知柏娅琳都会永远陪伴您身边。

关键词:柏娅琳 鱼籽精华原液

联系方式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