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品牌:柏娅琳 佰福康元

 浏览量:[221379]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神奇的姜疗——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

神奇的姜疗——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

来源: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10 15:50:21 By 黄亚磊 阅读(4757)

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是上海家琳化妆品有限公司理疗项目之一,自开展以来,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。

生姜是一种我们生活中常用的调料,也是一味临床应用频繁的中药之一。利用生姜温散的特点置于人体相应的经络穴位,通过介质燃烧,达到温经通络、散寒止痛、祛湿、温肺化饮、功效。《论语》云:每食不撤姜。

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的机制就是利用生姜的温等特性,把适量姜油置于人体相应的部位和穴位,以达到温经散寒、舒筋通络、、调节脏腑等功效。

神奇的姜疗——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

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

佰俪宸集姜油、姜膜、药液养生三大特色

主要功效:

温养经络、补充气血、祛湿散寒;消肿散结、防病保健、月经不调、痛经、提早闭经等;调理高血压、高血脂、脂肪肝;减少神经压迫的疼痛、头痛等症状,缓解肌肉疲劳。

什么人需要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?

阳气一足,百病不生

俗话说,体寒是万病之源,很多慢性疾病就源自体寒。不要小看体寒,其实90%的人都属于体寒体质,只是没有发觉它的存在。它时常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,影响着身体的、消化系统、内分泌系统及生育能力等。因此我们不应该去忽视它,应积极的采取行动把身体“暖”起来。

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有助于排除身体毒素,或是改善女性小腹虚冷、宫寒的现象,有助于气血流通,缓解神经衰弱、精神疲倦的症状,明显改善肩颈酸痛、体虚、怕冷、胃寒、手脚冰冷、四肢麻木、头痛头晕等症状。

用后的效果体现:

1、疲劳,肌肉紧张;改善肌肉酸痛、酸胀感;

2、手暖、较暖、气色红润;

3、睡眠改善,注意力集中;

4、胃口大开,食欲增强;

5、例假顺畅。

关键词:佰俪宸养生鲜姜疗法 佰俪宸 姜疗

联系方式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佰俪宸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